•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赵尔宓院士和李丕鹏教授参加“调整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工作会”

    【来源:xinwen     作者:吴冬梅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08/24    浏览量:180  】【打印本页】 【关闭

      2009年6月24-25日,国家林业局主持的调整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工作会在京召开,我校特聘教授赵尔宓院士和李丕鹏博士参加会议,并分别担任两栖爬行动物组的正、副组长。来自中国科学院、高校和研究组织的6位两栖爬行动物研究专家与部分省林业厅野生动物主管部门的代表、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与自然保护区管理司的领导共16人参加了国家重点保护的两栖动物和爬行动物名录的调整工作。赵尔宓院士在分组会上多次强调既要加强保护,也有加强教育。要教育民众改变饮食习惯,不吃野生动物。

    (编审:刘立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