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第三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网上投票环节正式启动

    【来源:xinwen     作者: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08/24    浏览量:204  】【打印本页】 【关闭

     

     
     
    投票环节正式启动
     
     
     
    同学们正在进行第一阶段评选
     
     
    为弘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传统精神,体现我校教师的良好师德和优良教风,打造师范大学独有的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校学生会于今年五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第三届沈阳师范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由校院两级学生会共同组织开展,具体分为学院选举推荐和学校集中评选两个环节。活动进一步规范了评选进程的各个细节,并首次引入支持率评选机制和选举人评选机制,使活动公平、公正性大幅增强。学院选举推荐环节于6月19日结束,各学院共推荐候选教师58名。
         按照第三届沈阳师范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的活动方案要求,目前评选活动的网上投票环节正式启动。校学生会与软件学院课外实践团队共同制作了“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网站,我校在校学生可通过实名制注册方式登录网站对其喜爱的候选教师进行投票并浏览活动相关信息。网站:http://192.168.200.252:8080/hls/index.jsp .网上投票将被列为候选教师的支持率,其得票数将以30%的比例计入到正式选举的选票数中。
         希望全校老师和同学们对“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积极关注。
     
     

     

     
     

    (编审:刘立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