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中国教育电视台《青春万岁》走进沈阳师范大学

    【来源:xinwen     作者: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08/24    浏览量:339  】【打印本页】 【关闭

     

     

     

     
    《青春万岁》走进沈阳师范大学
     
     
    晚会现场
     
     中国教育电视台《青春万岁》走进沈阳师范大学文艺演出将于本周六(7月18日)19:4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台第一次播出,并隔周同一时间继续播出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每集内容各有特点,敬请收看。
     届时,我校师生的原创歌曲还将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月度评选”活动,原创歌曲月冠军单位将获得一套价值20余万元的乐器一套。敬请全校师生大力支持,踊跃为您喜欢的师大原创歌曲投票,共同交响师大原创品牌。
    《青春万岁》以复兴校园原创音乐为使命,将舞台交还给了激昂四射、灵感勃发的大学生们。坚持不管是是大学生还是艺人都是现场真唱,以极高的艺术水准征服每位现场观众。6月20日,由张行担任总导演的中国教育电视台《青春万岁》栏目组走进了沈阳师范大学,举办了两场青春动感的大型文艺晚会。这也是该栏目组成立5年来《青春万岁》首次走进东北地区高校,著名歌手庞龙、侯旭、米娜、宇桐非以及歌坛新秀朱婧、许颂等一批艺人前来献声,为我校全体师生奉献了精美的艺术大餐;不管是从整体策划和组织,还是节目的内容和质量,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青春的主旋律,还进一步活跃了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取得了如期的效果。
     
    (编审:刘立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