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抒毕业学子感恩情怀 寄美术学院祝福心愿

    【来源:xinwen     作者:张悦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08/24    浏览量:212  】【打印本页】 【关闭

     

     
    毕业典礼现场
    张鹏院长发言
    教师小合唱
    毕业生为母校留下深情祝福
    晚会开幕

     

     

     2009年6月25日18:0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0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文艺晚会。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全体毕业生、部分在校生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副书记张凡主持。

    毕业典礼在“毕业生记录片”中拉开帷幕。记录片以回顾的形式记载了2009届毕业生四年的学习生活。同时,我院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生辅导员、毕业学生代表为毕业生送上了衷心祝福与殷切希望。四年的喜怒哀乐、四年的师生情谊都凝聚在此时此刻,学生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张书记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学院领导宣布获奖学生名单,并给予表彰。我院2009届本科毕业生共有259人,研究生毕业生共有22人。5名学生获得省优秀毕业生称号;7名学生获得校优秀毕业生称号;1名学生获得校优秀毕业生党员称号;14名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考研率较去年有很大突破;11名学生通过国家英语四级;4名学生获得国家级大奖;2名学生经过层层选拔,成为我校2009年志愿服务西部学生。表彰通过发放证书、奖金的形式,对2009届毕业生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在校生也起到积极的促进与激励作用。
    院长张鹏教授分别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举行隆重的移流苏仪式。此时全体毕业生内心激动无比,大学四年终于有了圆满的收获。
    院长张鹏教授向毕业生致辞,对全体毕业生寄予深情嘱托和殷切希望。王海利和高军同学分别代表硕士毕业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发言,他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牢记领导和老师的教诲,努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培养。教师代表刘冰宇老师发言,对他们顺利毕业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毕业生代表为在场的所有领导、教师送上鲜花,表达了毕业生感激恩师、不忘母校的真挚情谊。
    毕业生林佳、韩闯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纪念石、留念树以及书有毕业生和教师祝福的留言板,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院恩师的深情祝愿。张院长和华书记代表全院教师接受了毕业生的馈赠。
    学院举行主题为“梦开始的地方”主题晚会,晚会主要展现两个梦,即“回忆大学之梦”、“唱响人生之梦”。整个晚会洋溢着对母校、恩师、同窗的留恋之情,表达了毕业学子的感恩情怀。
     

     

        最后,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的合影中落下帷幕。毕业典礼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来到毕业生寝室,不舍辛勤培育四载的学生,为毕业生送去最后的叮咛和嘱托。 

     

    (编审 刘立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