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刘平教授、孙绵涛教授等荣获中国第五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所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09/08    浏览量:133  】【打印本页】 【关闭

     

      经教育部社科司组织专家评审、奖励委员会审定,我校刘平教授在《中国社会科学》2007年第1期上发表的论文《新二元社会与中国社会转型研究》荣获社会学类二等奖。我校孙绵涛教授、康翠萍教授在《教育研究》2006年第12期上发表的论文《教育机制理论的新诠释》荣获中国第五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教育学类三等奖。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人文社会科学中的最高奖项,一般每3年评选一次。此次评选活动中,人文社会科学所涉及的25个学科共申报8000余项,最终产生649项获奖成果,一等奖38项,二等奖205项,三等奖393项,成果普及奖13项。其中教育学一等奖6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30项。
      2009年7月30日,教育部在光明日报、教育部等网站上对此次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我们对获奖者表示真诚的祝贺。

    (编审:刘立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