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寄双节温暖学生 迎国庆祝福祖国

    【来源:张建     作者:191  】【打印本页】 【关闭

     寄双节温暖学生  迎国庆祝福祖国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十一留校学生集体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喜迎国庆,普天同庆。十一国庆节,为了让留校学生不错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盛大阅兵仪式,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组织近二十名十一留校学生在学院会议室中集体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10月1日10:00,当雄壮的国歌从电视里传出,庄严、热烈的气氛感染着大家当规模宏大场面壮观的天安门广场上整齐划一的走过14个由陆、海、空、二炮、武警和后备力量组成的6大阵容徒步方队时,学生们都激动的鼓掌呐喊起来用自己最大的热情为祖国欢呼,为祖国祝福

    学生陈思思说:当我们人民战士,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天安门城楼的时候,我深切的感觉到中国人民军队的风采,我感觉我们的阅兵仪式是世界上最棒的。学生杨云菲说:阅兵式给了我太多的震撼和感动,我们一定要努力学好文化知识,为祖国的荣耀而奋斗”阅兵仪式的震撼场面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同学,同学们激动的喊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祝祖国生日快乐,祝祖国繁荣昌盛。

    阅兵仪式结束后,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张悦老师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假期在校学生送去双节慰问,并希望大学生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学习,锻炼能力,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阅兵式结束后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