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美国东斯特劳斯堡大学访问团来校访问

    【来源:武 亮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0/21    浏览量:139  】【打印本页】 【关闭
    1012—14日美国东斯特劳斯堡大学国际交流部主任Gonzalo Raul Bruce Laulie先生和严文杰教授应邀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副校长夏敏教授代表学校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就两校间友好交流进行了广泛的商谈。
    在访问期间,我校国际交流处许志伟副处长与Gonzalo Raul Bruce Laulie先生就教师交流与培训、学生交流与短期研修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商讨,在很多细节问题上达成共识,为今后两校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访问期间,访问团还参观了国际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戏剧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古生物化石研究所和外国语学院等多家单位,Gonzalo Raul Bruce Laulie先生对我校的艺术类专业特色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对我校的教学水平予以高度评价。
    美国东斯特劳斯堡大学是宾西法尼亚洲的一所州立大学,其前身是一所师范大学,1987年与我校建立友好交流关系,2006年开始向我校派遣短期进修生,20076月美国东斯特劳斯堡大学声乐演唱团一行32人来校访问演出,20085月我校文化演出团一行24人赴美国东斯特劳斯堡大学演出。20093月,5名东斯特劳斯堡大学交流学生来我校留学。20099月,我校1名教师和5名交流学生赴东斯特劳斯堡大学留学。东斯特劳斯堡大学是我校建立的交流内容最广、实质交流内容最多的国外友好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