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第二期宣传统战信息员培训班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张 建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0/22    浏览量:237  】【打印本页】 【关闭


    林群副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10月17日—18日,我校第二期宣传统战信息员培训班在本溪同泉宾馆举行。党委副书记林群出席了培训班并作重要讲话。沈阳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张凯、刘钢应邀参加了会议。全校宣传统战信息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艳伟主持。

    培训班上,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张凯作了题为“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宣传统战信息工作”的专题讲座。张主任以多年从事宣传统战工作的丰富经验,理论联系实际,深入系统地从信息的重要意义、主要特点,如何采集、扑捉信息如何撰写、整理、上报信息和报送信息应注意的问题以及信息员应具备的素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报告内容充实,语言质朴,针对性强,大大增强了培训内容的科学性、实用性和系统性。
      
    接下来,刘立恒副部长就我校新闻中心网站的管理、使用,宣传统战信息传输技巧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林群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林书记在充分肯定宣传统战信息员工作的同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把握学校的整体发展思路和舆论导向,为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继续开拓思路,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宣传工作新模式,新方法,努力创建新成绩,树立新形象,为师大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训人员普遍认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宣传统战信息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更加明确了思路和更加有效的方法,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张艳伟部长主持报告会


    张凯主任在作报告

    刘立恒副部长在作辅导讲座

    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