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弘扬大学精神,加强组织建设[图]

    【来源:张建     作者: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0/23    浏览量:213  】【打印本页】 【关闭



      20091022下午,辽宁省大学生在线联盟网站沈阳师范大学“走进大学”工作室在田家炳教育书院213室举办了20092010年度换届表彰大会。辽宁省大学生在线联盟网站是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师范大学主要承办了联盟网站里的“走进大学”和“大学校训”两个加盟网站,具体工作主要由教育科学学院承担。该网站集中展示我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素质教育的特色和经验,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借此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沈阳师范大学学生处左冰处长,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屈凯老师,以及杨婕、李广海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辽宁省大学生在线联盟网站“走进大学”工作室上任主任邱乐乐同学介绍了工作室简要的发展历程,她指出工作室三年来的成长壮大离不开校领导、老师的重视与关心,历届成员的努力,并对新一届工作室成员给予希望。随后,嘉宾为上一年度工作室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宣布了新一届工作室成员名单,随后由新任工作室主任蔡冰晴同学做了本年度的工作规划,重点主要有三方面——加强网站的建设工作、紧抓办公室纪律以及加大网站的宣传力度,并代表工作室全体成员表达了工作决心。最后,教务处左冰处长做了讲话,她首先对上一届工作室成员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工作室成员给予厚望并提出要求。她指出,工作室所有成员要在工作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并且要保证网站内容的高质量、高水准。

    本次换届表彰大会为工作室注入了新的血液,为工作室的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让更多的人了解大学生在线联盟网站,使其具有更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