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扩大)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张 建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0/26    浏览量:166  】【打印本页】 【关闭


    党委书记于文明发表重要讲话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10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储霞教授应邀来我校作题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行动指南——学习理解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全体党政领导,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专业的理论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于文明主持。

    储霞教授的报告从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特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对执政党建设的理论回应与工作部署、切实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十七届四中全会讲话精神等三个部分,为与会同志做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就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做了生动而精辟的阐述,而且就如何贯彻落实《决定》提出了解放思想、科学探索,全面展开、重点推进,珍视民心、发动民力,真抓实干、一以贯之等四个方面的建议。

    于文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储霞教授的报告学风朴实,紧密联系中央的《决定,对十七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报告主旨明确、内涵丰富、阐述深刻、分析透彻,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益参考。他说,高校党的建设是学校发展建设方面的一个重要问题,各级党组织要重点研究三个方面,一是如何围绕促进中心工作来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如何搞好各级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如何保持党员领导干部的清正廉洁。他强调,各单位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系统、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并在工作中自觉地贯彻执行,把学校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党委书记于文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