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立足岗位 求真务实 切实为音乐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来源:张建     作者:宫 萍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0/29    浏览量:144  】【打印本页】 【关闭

    2009年10月21日下午13点30分,音乐学院党总支在音乐学院音乐欣赏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和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近阶段的其它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书光同志主持,音乐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出席了会议。孙书光同志首先总结了我院自科学发展观学习以来所开展的党的建设方面工作,更多地结合学院的中心工作顺利开展;详细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分八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紧密结合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我院的实际工作、党员的自身情况,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广大党员必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切实提高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快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为加强音乐学院的发展和建设、稳定,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积极的作用。对于广大教师党员,必须立足本职,教书育人,加强学习,不断创新,永葆执政党的先进性,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对于广大学生党员,必须结合自身状况,不断地学习,刻苦努力,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不断地向理想的目标迈进。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使我院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及时领会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意识和水平,并切实从党的指导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下指导全体党员的学习和工作。

    此外,孙书记还就音乐学院目前的现状提出了要求。由于学院班子人员不整,音乐学院一般党政管理人员本学期才算配齐,想搞更多的活动确实有一定难度,但是,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座谈会、交流会、党日活动、书面意见等方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带头作用,提高党员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将理论学习与现实工作相结合,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我们的集体建设好,为顺利实现新一轮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换届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