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东陵区中小学英语骨干教师沈师大研训班第一期结业仪式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崔宁宁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1/02    浏览量:172  】【打印本页】 【关闭
    1028,东陵区中小学英语骨干教师沈师大研训班第一期结业仪式如期举行。出席本次结业仪式的各位领导有:东陵区教育局党委书记秦树勋、东陵区招考办主任、教育局人事科科长陶秀梅、东陵区教师进修学校党委书记徐辉、东陵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李海江、东陵区教师进修学校师干训部主任胡艳春、外国语学院院长范革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曲艳娜、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闫怡恂,以及沈阳市东陵区教育局相关部门及沈阳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培训教师及首批培训学员。
    结业仪式上,外国语学院院长范革新教授为毕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东陵区教育局党委书记秦树勋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评价了此次研训班的价值与意义,首期培训学员、东陵区文化路小学高阳老师也在会上进行了学员代表发言。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作了讲话,他鼓励骨干教师发扬优良传统,精益求精,将本次研训班学习成果应用到教学实际,不断转变教学观念,探索与时俱进的新型教学模式。
    本次东陵区中小学英语骨干教师沈师大研训班第一期结业仪式圆满成功,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全体首期培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