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文化

    心怀祖国 志存高远

    【来源:武 亮     作者:史欣雨、王沫、孙瑞婷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1/18    浏览量:439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 11月18日晚6时,由我校文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校学生会副主席郭琦、阳光直播室站长于潇、戏剧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夏喆彬等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文学院学生会主席祖学思、团委副书记陈晶、各部部长及4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文学院的赵旭、王怡等13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赛场上,选手们以他们高质量的稿件、深情的演说、震撼人心的背景音乐及图片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比赛中,选手用一篇篇美文华章倾情祖国辉煌发展的足迹,歌颂了祖国60年巨变取得的伟大成就。现场气氛热烈,当选手上台演讲时台下观众不时举起为其加油的条幅。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台下评委的严格评审,最终逯叶、石程、候思彤和王朦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赛后,文学院精建部部长刘晓娜表示,通过举办这次比赛的目的是激发广大同学的爱国热情,歌颂祖国,铭记历史,展望未来。
       
    此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爱国情怀和振兴祖国的强烈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