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我校荣获“辽宁省高等学校统战理论研究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武亮     作者:党委统战部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2/24    浏览量:109  】【打印本页】 【关闭
    1215,由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联合召开的辽宁省高校统战工作座谈会在沈阳体育学院召开。省委统战部党务副部长王春生、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李树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70多所高校主管统战工作的领导和统战部长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被评为“辽宁省高等学校统战理论研究先进单位”;党委副书记林群、党委宣传统战部贺守喜、马克思主义学院崔晓庚和周军等四名同志被评为“辽宁省高等学校统战理论研究先进个人”。
    大会还宣布成立了辽宁省高校统战研究会。党委副书记林群当选为副会长;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艳伟当选为副秘书长。我校以《注重“五个坚持”,搞好理论研究,不断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在大会上进行了书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