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荣耀师大——2009年校长招待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徐鑫 张译元 孙利宇 郭晓春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2/30    浏览量:272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  2009年12月30日18:00时,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报告厅内华灯高悬,琴声悠扬,“荣耀师大——2009年校长招待会”在这里举行。
      2009年度为学校作出突出贡献的学生、指导教师代表,在本学院院长的陪同下出席晚宴,受到学校领导的亲切接见,共话新年。
      校长招待会是由校长赵大宇提出,为奖掖年度师大优秀学子和优秀学生指导教师而举办的盛大宴会,现已经举办四年。在2010年元旦来临之际,校长赵大宇,党委副书记林群,副校长陶秀伟、李崇春、夏敏,校长助理刘中海等学校领导,以及机关各部门、相关学院领导,指导教师代表,以及我校的创业之星、获省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学生、学生工作先进个人,校长奖学金得主,获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学子,齐聚一堂,在这里共同举杯,庆祝新年。
      赵校长在致辞中通过一个小故事,讲述了学生和家长对活动的关注,并表示,校长招待会是学校表彰和激励优秀学子的重要活动之一,是师大特色文化活动的一部分,学校要将其一直坚持举办下去。
      随后,赵大宇校长、林群副书记共同灌注荣耀杯塔,林书记致祝酒辞,他说:“看到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你们的丰硕成果,我们信心百倍,祝贺大家所取得的好成绩,让我们同举杯共祝愿,沈师大的明天更美好!”
      晚宴上,赵校长等全体校领导走到每一个宴会桌旁边举杯想为沈师争得荣耀的学子们敬酒,一声声祝贺、一声声关怀、一声声感谢、一声声祝愿铭记于心。在创业之星的酒桌上,赵校长表扬我校美术设计学院的学生郭健,他们所创作的《达达和妮妮》动画制作获得好评。校长说:“现在你们是学校的创业之星,明年你们将会是社会上的精英。”
      在晚宴上三轮抽奖环节,将被邀请的学生照片在大屏幕上滚动,分别为大家颁发学生处提供的新年礼物。欢庆的氛围贯穿整场晚宴。
      戏剧艺术学院带来的二胡齐奏《战马奔腾》、舞蹈《记忆中的硝烟》、现代京剧《杜鹃山》等节目配以游戏环节,精彩而热烈,浓厚的气氛,开怀的笑声,将晚宴一步步推向高潮。
      活动中,赵校长还为获得校长奖学金的学生们亲自颁奖,鼓励更多的学子向更高的目标努力前进。
      每一年,沈阳师范大学的优秀学子都有机会与学校领导在一起辞旧岁迎新年,在本次校长招待会圆满闭幕的今天,他们期待未来更美好的明天。

    (审核:刘立恒)

     

    校长赵大宇发表简短致辞


    赵大宇校长与林群副书记共同灌注荣耀杯塔


    戏剧艺术学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现场游戏环节


    赵大宇校长与优秀学子举杯共饮


    赵大宇校长为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在荣誉证书上签名


    2009年度校长奖学金获得者


    党委副书记林群教授为优秀学子颁发奖品


    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