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沈阳师范大学侨联给海外侨胞学子的新年致辞

    【来源:武亮     作者:沈阳师范大学侨联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09/12/31    浏览量:132  】【打印本页】 【关闭
    亲爱的海外侨胞、海外学子们:
    春风催新碧,己丑迎庚寅。伴随着悠扬的新岁钟声,我们共同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0年。值此元旦佳节之际,我们谨向在海外工作、学习的沈师大侨胞、学子们恭贺新年!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海外侨胞和学子们或为了事业的发展,或为了学业的成就,秉持着沈师人一贯的拼搏与奋进精神,埋头努力,向前开创,家乡人民为有你们这样优秀进取的儿女而感到由衷地欣慰和自豪,也企盼着不断听到你们传来的更多的好消息!对于我们来说,过去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沈师大侨联在对外交流、自身建设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步与发展,在这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的背后,我们更感到你们那一双双热情期许、关怀帮助的眼睛,于是在每一份对工作的由衷喜悦和欣慰里,又更加渗入了我们对广大海外侨胞和学子的深切思念与感谢之情:正是因为您的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才能开展地这样有声有色,我们的联系才能进行地这样经常和深广。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故乡人民更加热切盼望着海外游子们能常回家看看。您可以重游著名的世界遗产沈阳故宫,驻足在幽邃深胜的棋盘山风景区,流连于清代雅朴的北陵公园;或许您更有情致去体验铁西老区“旧貌变新颜”的别样韵味,更有兴趣去了解沈北新区的建设规划,这些都在您魂牵梦绕的故乡一一沈阳。
    又是一年芳草绿,更盼鸿鹄展翅归。走过2009,跨入2010,我们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看,美好的画卷已经打开;听,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借此机会,我们也郑重地向在外经营事业、刻苦攻关的广大侨胞、学子们发出“才兮归来”的邀请: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实力沈师大的长久发展正是有赖于各位的献计献策、宏图大展;魅力沈师大的炫目呈现正需建筑在各位的添砖加瓦、才慧耀眼一一来吧,让我们携起手,一同努力,共创沈师大美好的明天!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沈阳师范大学归国华侨侨眷联合会
                                                二00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