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巧做生物标本,喜获省级奖项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高一凡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0/01/05    浏览量:123  】【打印本页】 【关闭
      辽宁省首届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评选结果于2009年12月揭晓。该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全省有12所高校参加比赛。我院接到大赛通知后,在学校教务处的直接指导下,学院召开了参赛动员会,并提供专项经费支助标本制作,由生物系组织具体实施。教师和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比赛,作了充分准备,经过3个月标本制作,推选出5件作品代表学校参赛。
      在本届大赛活动中,我院3位教师和15名学生制作的5件作品喜获奖项:董艳杰副教授指导的作品《金鱼透明骨骼标本》获得一等奖,马纯艳教授指导的作品《甘野菊腊叶标本》、《鸭毛藻标本》和董丙君老师指导的作品《蟒蛇骨骼标本》分别获得二等奖,董艳杰副教授指导的《静思—热爱家园》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