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多名学生在沈阳市大学生书法竞技大赛中获奖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刘霞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0/01/20    浏览量:184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由沈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爱祖国、爱家乡沈阳市大学生书法竞技大赛近日落下帷幕。来自沈阳市多所大学的几千名大学生参赛,我校学生在教师专业发展学院刘金龙老师、刘霞老师的精心辅导下,认真准备,激烈角逐,终于不负众望,喜获多项大奖。

    本次大赛分为软笔、硬笔两组,我校学生10人获得金奖(软笔7人,硬笔2人,其中1人分别获得软硬笔金奖);16人获得银奖(软笔7人,硬笔8人,1人分别获得软硬笔银奖);49人获得铜奖(软笔23人,硬笔21人,5人分别获得软硬笔银奖)。此外优秀奖108人,鼓励奖49人。

    教师专业发展学院长期重视对师范生技能的培养和培训,在本次比赛中刘金龙老师等鼓励学生积极参赛,认真指导,激发学生学习书法的热情和对中国书法传统文化的兴趣,在学生获得优异成绩的同时,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奖。

    获奖作品之一


    获奖作品之二


    获奖作品之三


    学生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