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向国际劳动妇女节献礼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刘霞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0/03/09    浏览量:92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5日,辽宁省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茶话会在辽宁大厦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各界的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庆节日。大会由省妇联主席史桂茹主持,副省长陈超英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张成寅发表节日祝词。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学院张会艳副教授带领的合唱团应邀参加,深情演绎合唱《灯碗碗开花在窗台》和《装扮美好家园》,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我院合唱团曾凭借《装扮蓝色的地球》获得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一等奖,此次和辽宁歌剧院、辽宁芭蕾舞团和辽宁歌舞团等全国高水平的专业演员同台演出,大大提升了沈阳师范大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校学生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准,动情歌唱,把这心中的歌作为节日礼物敬献给在社会主义建设各条战线上默默付出的女性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