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新版师大新闻中心网站第一次网络问卷调查结束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党委宣传部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0/03/17    浏览量:74  】【打印本页】 【关闭

       


    调查问卷功能启用


     

    问卷结果


      
    在信息高速发展的今天,高校师生对信息的需求量显著增加,高校新闻网站已经成为师生交流、共享、查询、阅览的最大平台。2009年9月我校新闻中心网站开通以来,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关注,为了解我校师生对新版新闻中心网站的意见,更好地建设新版师大新闻网,党委宣传部于2009年9月10日至2009年12月31日,在该网站上进行了网络问卷调查。
      期间,共有146位首次登陆网站的师生填写了问卷调查,客观的反映了师生对新版新闻网的意见。据统计,146位参与调查的师生中,有94位认为新版新闻网制作的功能强大、栏目创新、内容丰富、页面新颖、实用性很强,占64%。22位认为新版新闻网制作较好,占15%。19位认为新闻网制作一般,占13%,总认可度达到92%。认为制作不好的网友有8位,占百分之7%。
      通过问卷表明,新版师大新闻网以其明快的色彩、新颖的内容、强大的功能,为全校广大师生提供的快速、便捷、全面的信息,基本得到了师生的认可,但仍然有待进一步完善。我们将在广泛吸纳大家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网络平台建设,不断推动校内外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一流的大学文化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