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孙河川教授应邀参加2010年度辽宁省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程雷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0/03/20    浏览量:125  】【打印本页】 【关闭

     
    2010年3月16日,应辽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之邀,孙河川教授参加了由省政府督导团组织的2010年度全省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辽宁省教育厅长王艳玲、原省政府督导团主任,国家督学刘玉华、省政府督导团办公室主任王长勤、来自辽宁全省地市级以上教育局的局长、以及辽宁省人民政府督学约50人。
      我校孙河川教授、鲁良主任、张佳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孙河川教授在会议发言中表示要全力为辽宁全省的教育督导培训贡献力量,为辽宁省教育督导与国外教育督导的合作架桥铺路,并非常高兴地与大连市教育局达成了合作项目,共同研发中小学教育质量评价指标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