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化生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见面会隆重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闻浩 孙瑞婷 李沐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0/04/21    浏览量:117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1日晚5:30,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博文楼110室举行了第七届学生组织见面会,出席这次见面会的有化生学院学生会主席林海,团委副书记王珠莹,副主席穆思宇、台睿以及各部部长和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理事长等。
       这次见面会介绍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学生会组织功能,各学生干部的职责以及学生会各部的纳新计划,并在最后由学生现场提问,各部部长作出解答,气氛融洽。
      会后,学生会副主席台睿介绍,新一届学生会领导队伍最主要的特点是——创新;在学生会新的发展中,会举行更多的活动,如关于考研、就业、职业技能等的特色活动,另有科技文化节,社区文化节配合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的活动。还说,会通过与老师学生的良好沟通来建立彼此的信任,从而使学生会和学生建立起紧密互动的联系。
      团委副书记王珠莹对于所选新一届成员有着很高的期待,她说,希望更多有思想、有创新意识的同学能加入到团委这个大家庭中,相信随着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团委学生会会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