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文学院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吕舒贺 姚曼曼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0/04/23    浏览量:119  】【打印本页】 【关闭
      2010年4月22日晚5点,文学院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博文楼111教室举行。
      辅导员李巍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此次颁奖国家奖学金共2名,省政府奖学金3名,国家励志奖学金42名。07级张静曌、李波获得国家奖学金。于欢、刘佳、薛明一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周杰、徐俊燕等42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张静曌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她提出三个“感”——感动、感恩、感怀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断努力学习。
      在颁奖结束后,李巍老师发表了感情真挚的讲话,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那些贫困的学生,一定要相信知识改变命运,刻苦的学习,坚持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
      

    张静曌同学发表演讲




    李巍老师和获得奖学金的学生


    李巍导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