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0/04/27    浏览量:71  】【打印本页】 【关闭
      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社团文化节于422日晚530在音乐学院音乐厅盛大开幕,崔玉平院长、田斌副院长、学生工作办公室胡盛安主任以及各系书记、辅导员、学生近500人参加了盛大的社团节开幕式。
    在乐队激昂的音乐声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斌同志为社团节开幕式致词,田院长从学院各社团整体发展、丰富同学业余生活等角度,对本次社团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希望。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由院团委组织,各系、各社团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整个开幕式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老师和同学们都被精彩的节目所深深吸引,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本届社团节围绕“扬我八零风采,炫我九零姿态”主题,从四月末开始到六月底结束,历时两个多月,将举办由各系、各协会承办的包括“麦霸大搜寻”歌词接力赛、模拟面试大赛、“废”典活动、“响辩沈师”辩论赛、校园情景剧大比拼等共计十三项主体活动。在社团节闭幕式上,院团委将对在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各系团总支、各社团、个人进行表奖。
    社团节开幕式在《阳光路上》的歌曲声中结束,学院领导、老师与所有参加演出的学生合影留念。
    通讯员:薛影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