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风采神奕 春华灿烂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谢农 孙雪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0/04/29    浏览量:61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  4月27日17时50分,我校国际商学院第二届“风采春华”杯短剧小品大赛决赛在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学生会主席李超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团委副书记观看了此次决赛。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第二届“风采春华”杯短剧小品大赛决赛拉开帷幕。来自国际商学院08级、09级各专业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共有八个小组从预赛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决赛。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时而被参赛选手滑稽的表演逗得捧腹大笑,时而为节目精彩的环节热烈鼓掌。在比赛过程中,李阳、蒲锦达、李禹航三名同学带来了歌曲《青苹果乐园》,夺得全场喝彩。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08级经济法专业韦啸天等同学带来的《枪声》夺得了一等奖。赛后,一位同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比赛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乐趣,使我们收获了知识,得到了快乐。我以后一定要积极的参与到类似的活动中来锻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