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我校荣获艺术惠民“双百万”工程十佳突出贡献单位

    【来源:蔡伏虹     作者:贺守喜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2/04/25    浏览量:58  】【打印本页】 【关闭



    图为夏敏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奖并与市领导合影(左一)

     

      本网讯(记者 贺守喜)4月22日,沈阳市 “共享阳光——艺术惠民‘双百万’工程实施两周年暨2011年度总结表彰晚会在沈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我校副校长夏敏代表学校出席了颁奖仪式。
      市委副书记邢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璐、市政协副主席赵晓川出席表彰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凤波致辞。与会市领导为获得“十佳突出贡献单位”代表颁奖。
      颁奖会上,我校不但荣获艺术惠民“双百万”工程“十佳突出贡献单位”称号,而且戏剧艺术学院荣获了“突出贡献奖”,戏剧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涂淑梅被授予“十佳组织者”,宁淑云被授予“十佳指导教师”。雕塑学院党支部书记刘立恒、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岩、教育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宝旭等3名同志被评为“优秀组织工作者”。戏剧艺术学院戏曲培训活动被评为“优秀品牌活动”。
      颁奖仪式后,获奖单位代表和个人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沈阳市艺术惠民“双百万”工程,始于2010年4月。两年来,我校作为主要参与单位之一,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认真组织,戏剧艺术学院、音乐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专业发展学院和附属艺术学校的师生们精心策划,积极参与,开设戏曲、舞蹈、音乐、播音主持、书法、绘画、摄影、雕刻、手工艺品制作、服装设计等一系列艺术惠民培训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果,截至2011年底,我校已建立培训基地99个,培训市民人数达20多万人次。这些成绩的取得,得到了沈阳市委、市政府、市委教科工委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欢迎。中央和省市媒体也多次进行了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