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奥林匹克国际青少年书画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蔡伏虹     作者:刘霞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2/04/27    浏览量:47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由国际艺术家协会、中国青少年儿童书画研究会等数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奥林匹克国际青少年书画大赛成绩于近日公布,我校学生在绘画、书法、篆刻比赛中共有13人获得一等奖,17人获二等奖,20余人获三等奖。同时,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学院刘金龙副教授荣获“园丁奖”,我校被评为“奥林匹克国际青少年书画大赛百佳素质教育先进集体”。

      据悉,参赛工作是由教师专业发展学院刘金龙副教授带领书画研究所与兰亭书法协会共同组织的,面向全校学生选拔作品。共收到书法、绘画作品80余幅。


    我校荣获“百佳素质教育先进集体”

     

    刘金龙副教授荣获“园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