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我校教师马山雪走进沈阳科协《光辉岁月》大型文艺晚会

    【来源:薛影     作者:贺守喜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2/06/04    浏览量:238  】【打印本页】 【关闭

     

    马山雪老师在独唱歌曲《科普之春

     

      5月29日,由市科协、市文明办、沈阳广播电视台、沈阳日报社、市终身教育研究会、沈阳体育学院共同举办的《光辉岁月》——“科学、文明、健康与全运”系列科普活动启动式暨沈阳社区科普大学创办十周年颁奖庆典及大型文艺晚会,在沈阳体育学院隆重举行。

      晚会上,我校民进会员、教师专业发展学院副教授马山雪老师应邀参加演出,并以一曲独唱《科普之春》唱响全场,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群众的普遍欢迎。

      据悉,马山雪老师是继沈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之后,又一次受邀参加沈阳广播电视台的大型文艺晚会节目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