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校工会领导莅临旅游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薛影     作者:郑园园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4/03/17    浏览量:25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3日,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中海一行到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职工之家”建设调研活动。旅游管理学院院长毛金凤、党总支书记徐庆江、党总支副书记冯景波、院工会主席吴宝宏等陪同调研。

        刘中海助理一行参观考察了旅游管理学院教师活动中心,了解了学院的教师活动场地和设施等情况。刘助理指出,旅游管理学院软硬件设施完善,“职工之家”建设条件基础好、成果好,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职工之家”建设,为全院广大教职员工创造和谐、温暖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以优质的工会工作温暖、凝聚教职工的心,保障和提高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刘助理表示,学校工会将大力支持和帮助各学院建设高质量“职工之家”,以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满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需求。

        随后,刘中海助理一行与旅游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进一步完善“职工之家”建设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协商、探讨。

     

     

    刘中海助理一行到旅游管理学院调研工作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