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辽宁省第二批中小学教学名师培养对象高级研修班”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隆重开班

    【来源:薛影     作者:高静雯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4/03/24    浏览量:24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9日,“辽宁省第二批中小学教学名师培养对象高级研修班”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隆重开班。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曾天山、院长助理高宝立、研究员邓友超,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辽宁省基础教育教研培训中心主任关松林,辽宁省基础教育教研培训中心主任助理、研训处处长刘天成和来自省内14个市的44名中小学教学名师培养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上,高宝立代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致欢迎辞。关松林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对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再次承担我省名师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并围绕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背景、课程设置、培训过程和培训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心主任助理、研训处处长刘天成对学员们的组织和管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东北育才学校副校长孙永河代表学员发言。
      开班典礼后,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曾天山为学员作了《教育综合改革的新课题》首场报告。
      本次研修班是我省“十二五”期间实施辽宁省中小学教学名师成长计划开展的高端培训项目之一,44名学员将在这里进行为期15天的高级研修。

     

     

    开班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