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学校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梁玉玺     作者:刘振旭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4/03/25    浏览量:15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1日下午,沈阳师范大学举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共辽宁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储霞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坚持群众路线,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贾玉明主持

     

     

    中共辽宁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储霞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储霞教授在报告中结合自身多年的党建研究和教学实践,从坚持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坚持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当前坚持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分析;不断学习探索,提高坚持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等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群众路线的由来和群众工作的历史经验,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当前贯彻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提出了新形势下增强坚持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能力的具体举措。报告视角开阔,旁征博引,结合大量的社会现象和案例,内容丰富生动,对问题的分析透彻入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党委副书记贾玉明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充分吸收、理解报告内容,推动理论学习的进一步深入,落实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的其它工作。

     

     

    党委副书记贾玉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