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外国语学院何希雯同学获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来源:薛影     作者:王艳彪 赵颖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4/03/26    浏览量:23  】【打印本页】 【关闭

      我校外国语学院2012级翻译专业何希雯同学在第十九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何希雯同学英语基础扎实,思路清晰敏捷,在2013年末辽宁省复赛区的三场比赛中表现突出,作为为数不多的大二年级参赛选手,以特等奖的好成绩代表辽宁省参加了本次全国总决赛。这也是外国语学院连续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等国家级比赛中取得佳绩后,首次在此项比赛中进入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于2014年3月23-24日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主题是“What We Talk about When We Talk about Happiness”。何希雯在指导教师郝军副教授的指导下,对题目理解深刻,准备充分。在比赛现场,她沉着应战,发挥自如,演讲内容丰富,语音语调流利优美,机智应答评委的随机提问,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自1996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19届,受到全国英语爱好者的瞩目,成为大学生展示英语水平的最高平台之一。

     

     

    何希雯同学进行演讲

     

     

    何希雯同学(左5)接受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