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梁玉玺     作者:孙贺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4/03/27    浏览量:9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5日下午,学校规划与行政管理部在校部303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规划与行政管理部部长、副校长陶秀伟到会并讲话。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基层单位主管安全工作领导及各生活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规划与行政管理部副部长、校务办公室主任邵永运主持。

     

     

    规划与行政管理部部长、副校长陶秀伟讲话

     

      会上,副校长陶秀伟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事业的前提和重要保证。在建设平安校园,促进学校发展建设过程中,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学校有关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严格管理。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安全管理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性,切实把预防工作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教育,强化管理。根据我校安全工作现状和相关要求,加强对全校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让每个人都形成牢固的安全认识。同时,各单位要着力抓好安全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提升他们的整体素质,严格制度,强化管理。三是重视消防安全,严格落实。各单位要积极开展自检自查工作,确保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正常完好和运行有效,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校园安全与管理处处长曹宝刚公布了2013年平安校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结果并部署了2014年校园安全工作。规划与行政管理部副部长、校务办公室主任邵永运也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