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我校外国语学院收到辽宁省外国专家局感谢信

    【来源:薛影     作者:王艳彪 张帆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5/04/02    浏览量:256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我校收到辽宁省外国专家局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李敏、张林、杨明在“2014年辽宁友谊奖、辽宁外国专家荣誉奖颁奖大会”上担任省长李希、常务副省长周忠轩等省政府主要领导的现场口译工作表示感谢。对外国语学院师生在本次颁奖大会的各项翻译及会务服务中所表现的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准确的语言表达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

      据了解,我校外国语学院十余年来积极服务“辽宁友谊奖、辽宁外国专家荣誉奖颁奖大会”,先后有20余位教师担任省政府主要领导的现场口译及会议笔译工作,100余名师生承担了大会接待翻译及志愿者工作,得到了辽宁省外国专家局的高度认可。

     

     

    感谢信

     

     

    李希省长(左5)等省领导与外国语学院翻译教师团队合影

     

     

    外国语学院教师在口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