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学子风采

    我校新闻中心电视台创作公益短片《半瓶水》获2015光影印象辽沈高校“爱分享”微视频大赛最佳团队奖

    【来源:牟振     作者: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5/06/04    浏览量:178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2015光影印象辽沈高校“爱分享”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蓝天剧场举行。我校新闻中心电视台沙玮程、付尚欢、姜文等创作的公益短片《半瓶水》赢得评委专家一致好评,最终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校园电视台与旅游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获最佳团队奖,团队成员现场决定将8000元奖金作为爱心款项捐赠给旅游管理学院患白血病同学刘健。6月19日上午,在党委宣传部和旅游管理学院领导的见证下,获奖团队成员来到旅游管理学院将奖金捐赠给刘健本人,希望刘健挺过难关,早日康复!

      据了解,2015光影印象辽沈高校“爱分享”微视频大赛由沈阳爱尔眼科主办,是国内首个针对大学生群体开展的微视频公益项目,旨在反映社会正能量,体现校园生活,在校园内传播爱和光明的理念,以全新视角展现大学生团结、互助、友爱、协作的活力和风貌。本次公益活动报名全部以院校社团名义参赛,不以个人身份报名。活动吸引了26所辽沈高校,1000多家社团积极参与了微视频的拍摄、制作和投稿,同时受到东北新闻网、新浪网、腾讯网、新华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关注报道。

    我校获奖作品《半瓶水》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Q5MjYwMzM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