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学子风采

    我校11级学生吕秀璐“在路上”毕业演唱会精彩开唱

    【来源:薛影     作者:刘舒曼 曹玥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5/06/07    浏览量:302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4日晚,由我校文学院主办的“在路上”吕秀璐毕业演唱会在星海音乐厅举行。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庆勇,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崔桂武,校团委李莎,文学院马嘉、陈秀云、尚帅老、王静斯等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交错耀眼的灯光迎来了演唱会的主角吕秀璐,开场一首《辛德瑞拉》将现场师生带入一场视听盛宴中。演唱会上,吕秀璐倾情献唱七首歌曲,情歌缠绵悱恻,舞曲动感火辣。其中一首《喜欢你》将全场带入高潮,观众们高高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一同跟唱,现场汇聚一片温情海洋。

      本次演唱会邀请到了曾为张信哲、林志颖等多位明星歌手暖场及伴奏的“海德公园”乐队助力,吕秀璐在沈师结识的两位音乐知己高云鹏和马千里也加盟助阵。在与高云鹏对唱《Creep》前,吕秀璐感动地说:“我们在两年前就有过在一起上台合作表演的梦想,今天终于实现了。”两人的对唱默契和谐,现场气氛温馨而感人。嘉宾马千里带来歌曲《All of me》,磁性的嗓音让现场观众沉醉在他深情的演唱中。最后的表演中,吕秀璐带来呼声最高的《Someone Like You》,演唱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毕业演唱会结束后,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庆勇老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吕秀璐送出了真挚的祝福,他说:“希望她前程似锦,一生幸福,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仅要做一名优秀的‘新闻人’,也要做一名优秀的歌者。”

      据悉,吕秀璐是我校文学院11级新闻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获得沈阳市“模范大学生”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同时也是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辽宁官方选拔赛季军。

     

     

     吕秀璐倾情演唱

     

     

    吕秀璐与好友高云鹏对唱

     

     

    嘉宾马千里献唱

     

    摄影:杨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