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学子风采

    我校“最美女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薛影     作者:刘舒曼 潘乐 王思齐 张诗笛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5/07/04    浏览量:275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2日下午,由我校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的第一届“最美女生”评选活动决赛在星烁会堂举行。活动旨在提升我校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丰富审美知识,明确审美标准,塑造健康阳光的女大学生形象。校学生处处长刘亚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俊如,古生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雅君,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迟晓琳,教育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赵广红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当代女大学生青春向上充满活力的一面。第一轮演讲环节中,选手纷纷展示了自己智慧敏捷的头脑,以清晰的思路向在场的老师同学展示校园美、积淀美。才艺展示环节更是将本次比赛推向高潮,一首军歌唱出精神、唱出气质,来自音乐学院的赵俊男以傲人的歌喉向我们唱出了她的自信向上。外国语学院拥有曼妙舞姿、轻盈身段的何雯希带我们走进《烟花易冷》歌曲背后凄美的爱情故事,亦近亦远亦美亦悲引来全场阵阵掌声与欢呼。来自卓越班的我校12级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金雨薇等同学带来了古典舞蹈、礼仪表演、手语展示,体现了当代女大学生多才多艺、秀外慧中的特点。

      活动结束后,学生处处长刘亚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我校女大学生所占比例较大,而在很多女大学生中也存在着一些不符合大学生形象的行为。这次活动可以帮助女大学生改正这种行为,并培养我校女生发现美、创造美和体验美的能力,让我们学校的女大学生品学兼优,内外兼修。我们以后还会继续举办这种活动,将这种美德品行继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