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外国语学院师生圆满完成2015法国高校秋季见面会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薛影     作者: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5/10/30    浏览量:241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2日,由法国领事馆驻沈阳总领馆科技文化合作处主办的2015法国高校秋季见面会在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法语系主任高正衡带领7名学生担任了本次活动的翻译、接待等事项的志愿服务工作。

      在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师生凭借着扎实的专业技能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活动主办单位、法国参展校方代表以及广大学生家长的高度赞誉,展示了沈师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涉外志愿服务领域做出更大贡献。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与活动主办单位及参展单位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