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学子风采

    大学生创意市集第一季——创意手绘鞋大赛

    【来源:薛影     作者:朱玉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5/11/03    浏览量:202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25日上午,大学生创意市集第一季之创意手绘鞋大赛决赛在沈北淘乐新天地四楼举行。

        来自各学院的15名选手在帆布鞋上进行现场绘制。选手们各展所长,倾心设计,无论是传统的精细描绘,还是现代的多彩涂鸦,都完美的展现在了选手们的原创作品上。经过两个小时现场创作,最终来自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张莹莹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据了解,比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两周,吸引来自各学院近百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的创意手绘鞋作品,将被收录到创意市集,在未来的创意市集卖场进行展示销售。

        大学生创意市集是新闻中心电视台联合沈阳异路生活商贸有限公司主办的校园创新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各类创意比赛,汇集创意人才,启发创新思维,打造创意产品,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服务,搭建平台。

     

     

    选手们正在进行手绘鞋创作

     

     

    最终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