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学子风采

    小记者,爱撒初冬

    【来源:薛影     作者:刘舒曼 周诗琦 张鑫妍 黄金川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5/11/07    浏览量:179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6日,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的团团们在时代广场提前庆祝第十六个记者节。记者节是我国仅有的三个行业性节日之一。在这天,摆展板、发校报、贴心愿、集体合影留念,是作为我校主要纸媒的记者团在这个特殊日子的传统庆祝活动,也是每一个小记者在这一天独有的光荣。

      即使是秋末冬初的瑟瑟寒风,也依然抵挡不住小记者们的热情。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时代广场上便出现了许多团团们的身影。他们不仅向过往的师生介绍记者节,展示学校校报还分发心愿条让同学们写下小小心愿。团团们十分积极,“即使有繁重的工作,依然不觉得累,因为爱记者团,所以愿意心无旁骛,愿意倾己所能去完成每一份琐碎的工作。”

      在现场忙碌的记者团团长这样说道:“在记者团这个大家庭中,团团们懂得互相爱护,更懂得集体责任。今后,记者团会更加努力,让小记者们更好地发挥出自己的能力。”

      与此同时,记者也采访了几位15级新团团。他们告诉记者:自己能亲自参与这样的活动感到激动和开心。记者团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有和蔼的指导老师,亲切的学哥学姐。希望在记者团的日子里能够多多学习加强业务能力,为记者团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忆中的新闻现场,回忆里的纳新,感动中的毕业典礼,无法忘记也不曾丢弃。因为热爱,所以执着,是每一个团团的责任与追求。虽然记者节每年只有一天,但团团们对“记者”的这份热枕却不会减少。大学生记者团作为我校新闻中心媒体之一,在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会更加勤谨努力,奋发向上。现在,团团们是一个青涩的开始;未来,团团们将会以爱为舟,共同奋进给记者团一个更辉煌的未来,为校园纸媒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团合影

     

    摄影张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