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学子风采

    教育技术学院举办新生歌手大赛总决赛

    【来源:薛影     作者:苏剑 张瑞娜 程鑫 赵婉婷 陈久东 石春喜 庞博 严晨曦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5/11/19    浏览量:246  】【打印本页】 【关闭

      笑声与歌声汇成海洋,挑战自我点亮今夜的舞台。11月17日晚,教育技术学院“新生代,你好未来”新生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星烁礼堂举行。教育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赵广红,新生辅导员尹靓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美丽中国歌手大赛流行演唱组金奖获得者王玺,沈阳师范大学第一届好声音冠军林硕,非凡达人秀季军辛奇,教育技术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卫麓羽以及2013年新生歌手大赛冠军栾茜担任了评委。

      一段动感的舞蹈《MAMAMIA》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热辣的舞蹈唤起了大家的热情,也给参赛的选手们带来能量,独具匠心的选手个人宣传片更引起了观众对选手们的好奇。随后,十二位选手一同登场给观众们带来了一段浪漫的舞蹈《hello》,展现了选手们的多才多艺。第一轮比赛中,拥有独特沙哑嗓音的张凡演唱的歌曲《玫瑰》引起了现场的首次高潮,欢呼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现场一片沸腾。在比赛间隙还加入了独特别致的礼仪模特展示以及趣味性十足的有奖竞答环节,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第三轮比赛中,俏皮可爱的李梦圆演唱的《马德里不思议》将现场带入又一高潮,甜美的嗓音与音乐完美融合,让观众享受到了音乐的美好。最终,12号选手李梦圆凭借自己动听的歌声和较好的台风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赛后,教育技术学院新生辅导员尹靓老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很高兴看到同学们从军训的稚嫩到今天表演的成功,他们不仅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还用他们动听的歌声很好地诠释了大学生的激情青春,很欣慰可以感受到他们的成长,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更加努力,越来越好。”

     

     

    动感的开场舞蹈《MAMAMIA》

     

     

    趣味性十足的有奖竞答环节

     

     

    俏皮可爱的李梦圆演唱《马德里不思议》

     

     

    教育技术学院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摄影:陈久东、石春喜、庞博、严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