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文件

    12位优秀大学生被授予“辽宁好人•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

    【来源:贺守喜     作者: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5/12/10    浏览量:351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8日,辽宁省委宣传部通过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好人”发布厅向高齐、徐跃等12名同学授予“辽宁好人•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他们的先进事迹和表彰决定。

      大学生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在推进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伟大实践中,我省广大高校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刻苦钻研、锐意进取、创新奉献,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在高校逐级选拔、择优推荐的基础上,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决定,授予高齐、徐跃、郑昂、代连朋、王硕、谢明君、闫海祥、穆村、曲平、樊丽伟、蒋美艳、刘佳颖12名同学为“辽宁好人•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

       这12位获得“辽宁好人•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大学生向全社会展现出了新时代的大学生乐于作为、敢于作为、善于作为,挥洒激情、努力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他们彰显着青春的责任和风采。全社会、特别是广大青年学生,要以“辽宁好人•最美大学生”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振兴实践,用青春谱写伟大中国梦的辽宁新篇章。

      “辽宁好人•最美大学生”发布现场宣读了《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中共辽宁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授予高齐等12名同学“辽宁好人•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并播放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短片,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东秀,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庆才向获得“辽宁好人•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的获奖者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