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音乐学院艺术惠民走进福利院

    【来源:贺守喜     作者:张宝国、曲雷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6/03/10    浏览量:252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5日,我校音乐学院艺术惠民工程,伴随着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脚步,走进沈阳市铁西区彰泽中心敬老院,开展为老人“送温暖、献爱心”志愿者慰问活动。

      慰问中,音乐学院的师生们与艺术惠民培训基地沈阳市大南艺术团,共同参与了沈阳电视台,沈阳新闻频道社区志愿服务联盟成立仪式。同时,学院师生与大南艺术团的团员们共同接受了记者采访,一起表达了传承雷锋精神的坚定信念。

      仪式之后,师生和艺术团的团员们怀着关爱与敬重的心情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和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学院学生韩婉妤演唱的《映山红》和宝文龙演唱的《父亲》等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一片掌声。

      慰问结束师生们不仅感到欣慰和自豪,而且都沉浸在无限的思考之中。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不仅是艺术惠民培训活动的实际举措,也是提升师生艺术专业的一次很好实践。更重要的是通过慰问活动也给自己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教育课。“增人玫瑰,手留余香。”大家表示,我们要努力实现高校服务社会、传承文化的功能,呼吁社会关注孤寡老人。坚信只要人人都奉献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学生韩婉妤演唱歌曲《映山红》

    学生宝文龙演唱歌曲《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