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学子风采

    软件学院“师大青春榜样”评选比赛结束

    【来源:薛影     作者:裴景瑞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6/03/29    浏览量:336  】【打印本页】 【关闭

      为了贯彻落实校团委“师大青春榜样”活动安排,充分展示软件学子精神风貌,3月28日,学院举办了“青春榜样”评选比赛,学工办老师、第十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7名选手从道德品行、专业学习、诚信奉献、团队合作、志愿服务等方面作主题演讲。选手充满激情的演讲带动了全场的热情。经过老师以及主席团的评定,一等奖获得者为马佳宁,二等奖获得者为孙毅豪和沈越欣,三等奖获得者为刘杰和曲显璐。

      本次活动弘扬了软件学子的青春正能量,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向优秀典型学习,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