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民建沈阳市委与沈阳师范大学共同举办会员企业招聘会

    【来源:贺守喜     作者:陈国宏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6/04/11    浏览量:244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7日,民建沈阳市委联合我校在星晔会堂共同举办了“2016民建会员企业进校园大型招聘会”。

      这次招聘会民建沈阳市委召集了科技类、教育类、经济贸易类等30余家民建会员企业,提供文员、业务员、职业教师等89个职位、192个岗位。经过现场咨询、政策解答有60余名大学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民建会员企业进校园参加招聘会,已经成为沈阳民建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特色活动之一。今后,民建师大支部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继续配合沈阳民建发挥非公经济企业的特色和优势,为大学生创业就业创造更多的实践锻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