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学子风采

    校园记者,与爱一起温暖初冬

    【来源:薛影     作者:杨紫荆 王馨笛 董争 王璐 郑杰 庞博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6/11/10    浏览量:253  】【打印本页】 【关闭

      岁月如梭,时光在不经意间流逝,11月8日,我校大学生记者团的团团在时代广场迎来了第十七个记者节。
      8日清晨,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团团们欢快的脚步,他们早早的在时代广场摆好了庆祝活动所需的展板,悬挂上写着“新闻随处可见,记者就在身边”的横幅,为即将开始的庆祝活动预热。中午12时许,记者团的全体成员如约来到时代广场,共同欢庆一年一度的记者节。在活动展板的心愿墙上,团团们争相留下了自己的心愿,一张张五彩的贴纸和一句句温暖的话语,无一不承载着团团们对记者团无限的热爱与祝福,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冬天。之后,团团们纷纷向路过的同学分发校报,同学们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数百份校报不多时便分发一空。
      摆展板、发校报、贴心愿是记者团庆祝记者节的传统方式,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团团们别出心裁地齐跳舞蹈PPAP,轻快的歌曲、活泼的舞姿,将现场的气氛带向了高潮,引发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欢乐的氛围中,团团们聚集在一起,按下快门,将一张张阳光般的笑脸永远定格在那一刻。
      记者是一群聚焦他人,记录时代的人。作为我校新闻中心四家媒体之一的记者团,经历过风雨,欣赏过彩虹,每一位的成员都为记者团无私地奉献自己的青春。因为热爱,所以执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相信在未来,记者团的记者们将不畏风霜,积极传递正能量,用一双双“妙手”书写充满力量的文字,继续践行校园记者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现场

     

     

    全团合影

     

    摄影:董争 王璐 郑杰 庞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