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学子风采

    我校举办第九届寝室原创歌曲大赛

    【来源:薛影     作者:韩瑜 王铭琪 李颖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6/11/14    浏览量:520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11日晚,由我校学生处主办,第二生活区自管会承办的第九届寝室原创歌曲大赛在星烁礼堂举行。

      本次大赛以寝室为单位,经过初赛、复赛的严格选拔,共有11组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来自文学院的“FBI”组合身着民国的特色服装,用轻快的歌声带来一首《粉红色回忆》,抒发了室友之间和谐友爱的真挚情谊;教育科学学院的“我要爱”组合则用一曲娓娓动听的《我们的歌》征服全场,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赞叹;国际商学院的“0922”组合用吉他弹奏出美妙传神的旋律,配以轻柔舒缓的歌声,将《沈师人》完美演绎;来自软件学院的“escape earth”组合带来的吉他弹唱《however love》悠扬绵长,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戏剧艺术学院的“109爱乐乐团”组合用口琴、吉他和非洲鼓三种乐器共同弹奏的《晚安沈师》深情动人,让观众感动不已;来自教育科学学院的大三学生倾情演唱了《大学万万岁》,歌声中饱含对大学生活的不舍与留恋。最后,大赛在上届冠军返场带来的《秋风》中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109爱乐乐团”组合以98.75的高分摘得桂冠。

      本次大赛推动了寝室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了寝室同学之间的和谐相处,有利于营造出大学生整洁、自律、高雅、向上的寝室氛围,是生活区育人文化工作新途径的有益探索。

     

     

     

     

     

    摄影:王璐 牛欢 姜荣 刘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