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学子风采

    我校新闻中心学生当选中国(辽宁)高校传媒副主席

    【来源:薛影     作者: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7/04/25    浏览量:567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6日,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2016年会暨第六届辽宁校媒换届大会于沈阳市华府新天地青创空间召开。中国青年报站长、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迟宏江,中国青年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秘书处范雪,华府青创空间负责人以及省内会员媒体单位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中,第六届辽宁校媒主席团和部长团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精彩而激烈的竞聘答辩。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第六届主席团成员6人、部长团成员6人。我校新闻中心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部赵婉婷同学当选第七届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新媒体中心副主席,新闻中心广播台综合事务部姚清霞同学当选联盟办公室常务部长。

      据了解,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是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携手国内63所重点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校园媒体联谊组织。目前,联盟签约理事高校499所,会员媒体近2000家。而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是其重要组成部分,拥有省内高校会员媒体69家。

     

     

     赵婉婷同学

     

     

     姚清霞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