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学人

    归国华侨孙河川教授省市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座谈会建言

    【来源:贺守喜     作者:贺守喜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7/05/20    浏览量:351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8日, 沈阳师范大学荷兰归国华侨孙河川教授,应邀出席了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和中共沈阳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对外联络处处长胡桂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志宏、联络处处长刘任飞,香港行政特区政府驻沈阳联络处主任、澳门特区政府驻沈阳联络处代表、沈阳市台商投资协会会长等约2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的主题是构建对港澳台侨人士的评价指标体系。孙河川教授结合她主持的 “教师评价指标体系的国际比较研究”和“教育督导评估指标体系的国际比较研究”两个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研究情况,详细地谈了对构建港澳台侨人士评价指标体系的标准和多维度建议。她的发言受到了与会领导和港澳台侨代表人士的高度评价。省市统战部有关领导期望在该评价指标体系构建过程中,得到孙河川教授的更多建议以及沈阳师范大学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