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沈阳师范大学主页
  • 当前位置:首页  师大学人

    孙河川教授应邀出席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来源:贺守喜     作者:贺守喜     新闻发布:系统管理员    日期:2017/06/20    浏览量:238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4至17日,由中国侨联、福建省侨联主办,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中国新侨创业联盟承办的新侨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在福州召开。中国侨联特聘专家、我省侨联委员、沈阳师范大学侨联副主席孙河川教授应邀出席会议。会议期间,考察了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安发生物科技园,并在举办的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座谈会上发言。

      座谈发言中,孙教授就“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的重大意义、安发国际集团创新创业模式的核心要素、安发国际集团创新创业三效模式及其所折射出来的爱国新侨在回国创业过程中百折不挠、精忠报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创业精神”作了精彩发言。

      孙教授的发言博得了在场中国侨联、福建省侨联领导及与来自港澳台企业家和侨领们的一致好评。

     

     

     孙河川教授与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左三)合影